侠剑江湖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1310|回复: 11

【周年征文】苹果之最

[复制链接]

签到天数: 391 天

[LV.9]以坛为家II-文字江湖

51

主题

16

好友

2045

积分

高中一年级

Rank: 4

帖子
696
注册时间
2013-11-9
发表于 2018-8-27 16:0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最有回忆的门派
透过门派可以认识很多有趣的人,一起玩,一起聊天。相处久了,慢慢变成志同道合的朋友。神秘小岛是我加入的第一个门派,待在里面,我结交了不少好友。掌门的名字就是叫神秘小岛,是一个很神秘的人,平常都不会在大厅冒泡的,只会安安静静的在房间里挂机进修。当初加入的时候,我还不知道门派房间原来是挂机的地方,只看到一系列的药材名称安静的种花和出海,那时候我才知道原来这就是所谓的小号。

最有趣的人
那堆系列号的主人,是苏黫。他是一个很低调的人,除了竞竞业业的种花出海以外,基本上不会在大厅里冒泡。为什麽他是最有趣的人呢?他有个小号叫木木兄,当他在的时候,我会找他聊天吹牛,说话风格蛮幽默的,所以聊天不会无聊,可惜的是木木兄因为太久没上已经被系统吃掉了。他有个好友叫菜头,也是挂号达人,当苏黫不玩的时候,菜头也不冒泡了,估计是一起浪迹天涯。现在苏黫这个帐号还在,头像挺帅的,感到好奇的湖友可以搜搜看。

最好的朋友
当初加入门派的时候,我是和一位朋友一起加入的。由于注册的时间差不多,而且都是菜鸟,所以我们平常会交流一下玩湖心得。朦胧小妞是学生党,每天只可以玩几个小时,除了聊聊天,我们还会互相送花刷魅力。我们都知道女生送女生花,每次只送一朵,只有送异性的时候才可以送一百朵,而且魅力加的也多。那时候我们也蛮搞笑的,不知道有变性卡的存在,就两个女号不停的一朵一朵的互相送,送了很久,也刷了很久的屏。现在她也大学毕业了,也很久没冒泡了,帐号不存在了,但是回忆仍在。希望她一切顺利,找到自己喜欢的工作。

最尽责的官府
刚开始玩的时候,葵葵还不是副站,只是一名玩家。她每天都在接待新人,安排活动,忙得不亦乐乎。侠剑江湖六周年,葵葵都在侠剑六年了。每天上湖看到她,都有一种感慨,就算身边的朋友敌不过时间离开了忙现实去了,还好有葵葵,一直都在等我们回来。我想跟她说一句,辛苦了!

最喜欢的花
一直以来我也很想做一朵属于自己的情侣花,奈何没有情侣,所以一直拖着。前几个月我弄了果心依旧,花朵上有一男一女,有些人问我那个男生是谁呢?那时候的构思是,那个男生代表着江湖,虽然我曾经离开过,但是依旧喜欢江湖。整朵花都是粉粉的,代表着我们还年轻,充满着活力,朝气勃勃,江湖也一样。

最喜欢的江湖
其实我玩过蛮多江湖的,几乎有新湖我也去凑凑热闹。但是到最后,我还是觉得侠剑江湖是最好的,最轻松的。

评分

参与人数 1人气值 +8 收起 理由
向日葵 + 8 2012年的事你都记得这么清楚 为你点赞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2373 天

[LV.Master]伴坛终老-侠剑江湖

1120

主题

32

好友

2万

积分

超级版主

Rank: 13Rank: 13Rank: 13Rank: 13

帖子
8588
注册时间
2013-11-13
发表于 2018-9-1 20:10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2373 天

[LV.Master]伴坛终老-侠剑江湖

1120

主题

32

好友

2万

积分

超级版主

Rank: 13Rank: 13Rank: 13Rank: 13

帖子
8588
注册时间
2013-11-13
发表于 2018-8-28 21:06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
要不咋是你师傅呢 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48 天

[LV.7]常住居民III-文字游戏

1

主题

0

好友

507

积分

初中一年级

Rank: 3Rank: 3

帖子
164
注册时间
2018-7-28
发表于 2018-8-27 20:08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听着怎么你是女的吗,我一直以为是男的,到底男的女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2373 天

[LV.Master]伴坛终老-侠剑江湖

1120

主题

32

好友

2万

积分

超级版主

Rank: 13Rank: 13Rank: 13Rank: 13

帖子
8588
注册时间
2013-11-13
发表于 2018-8-27 17:07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呦 。。。文采越来越好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450 天

[LV.9]以坛为家II-文字江湖

78

主题

1

好友

2738

积分

高中一年级

Rank: 4

帖子
1148
注册时间
2018-1-1
发表于 2018-8-27 17:26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给力的小苹果!
你像红尘掠过一样沉重,
亦像红尘泛过一样明艳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652 天

[LV.9]以坛为家II-文字江湖

102

主题

0

好友

3111

积分

高中二年级

Rank: 5Rank: 5

帖子
1319
注册时间
2018-7-29
发表于 2018-8-27 20:24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师父好文采,赞赞赞
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591 天

[LV.9]以坛为家II-文字江湖

45

主题

14

好友

2547

积分

高中一年级

Rank: 4

帖子
1026
注册时间
2015-6-21
发表于 2018-8-28 17:36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看就是老鸟了,赶快爆照,晒一下你的性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890 天

[LV.10]以坛为家III-网页江湖

222

主题

1

好友

7295

积分

版主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帖子
2310
注册时间
2018-4-4
发表于 2018-8-28 19:27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直觉得苹果是最可爱的江湖小苹果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527 天

[LV.9]以坛为家II-文字江湖

35

主题

8

好友

2950

积分

高中一年级

Rank: 4

帖子
1235
注册时间
2014-2-1
发表于 2018-8-28 19:57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师傅技高一筹
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江湖游戏论坛 | 文字江湖博客 | 网页江湖资料 | 江湖网站大全 | 江湖聊天室记录 | 关于侠剑江湖

手机版|小黑屋|sitemap|侠剑江湖论坛 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0-10-24 17:31 , Processed in 0.038088 second(s), 22 queries , Gzip On, Fil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