侠剑江湖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615|回复: 3

QQ对白

[复制链接]

签到天数: 99 天

[LV.6]常住居民II-网页游戏

128

主题

8

好友

1768

积分

初中三年级

Rank: 3Rank: 3

帖子
1087
注册时间
2013-11-23
发表于 2013-11-27 11:38:2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(一)
男:你为什么总是对我这样无情?
女:你为什么总是来找我聊?
男:这我愿意!
女:那你活该!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(二)
男:我们做好朋友吧!
女:您啥情况我都一无所知呢,怎么做好朋友啊?先来个自我介绍吧!
男:概括来说,我的基本情况是:英俊潇洒,玉树临风,气质高雅,事业有成。
女:说具体点,再添两句实话。
男:说的都是实话呀!
女:其实我更看重人的内在素质。
男:要说内在的,那可更是咱得强项,知识要比博士多,水平不比教授差。
女:您赶紧打住,我今天可没带雨衣,要是下雨了我可回不了家了。
男:我说的都是真的。
女:好吧,我相信你好了。
男:那你送我一首诗吧。
女:好吧,打油诗成不?
男:只要是写给我的,啥诗都成。
女:看好了:为什么天空这么黑,因为牛在天上飞。为什么牛在天上飞,因为你在地上吹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9 天

[LV.3]偶尔看看II-世纪江湖

13

主题

3

好友

241

积分

小学五年级

Rank: 2

帖子
167
注册时间
2013-11-21
发表于 2013-11-27 16:35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{:soso__3110130392203091378_3: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99 天

[LV.6]常住居民II-网页游戏

128

主题

8

好友

1768

积分

初中三年级

Rank: 3Rank: 3

帖子
1087
注册时间
2013-11-23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1-27 17:2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{:soso_e142: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30 天

[LV.5]常住居民I-怀旧江湖

5

主题

15

好友

307

积分

小学五年级

Rank: 2

帖子
142
注册时间
2013-11-9
QQ
发表于 2013-11-27 19:11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好了:为什么天空这么黑,因为牛在天上飞。为什么牛在天上飞,因为你在地上吹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江湖游戏论坛 | 文字江湖博客 | 网页江湖资料 | 江湖网站大全 | 江湖聊天室记录 | 关于侠剑江湖

手机版|小黑屋|sitemap|侠剑江湖论坛 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0-9-29 22:14 , Processed in 0.052737 second(s), 22 queries , Gzip On, Fil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